欢迎来到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(CSWOG)!
首页>>继续教育2023年POST-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
2023年POST-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

2023年POST-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

会议通知

尊敬的各位专家、各位同道:

广州作为历史悠久的“穗城”。古时自有“五羊衔稻瑞祥临,繁花不夜照穗城”的美语。由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主办,四川省肿瘤医院和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承办的品牌学术会议“2023 POST-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”将于2023年7月7-9日在穗召开。

为了促进肿瘤学进展内容的传播与推广,继续推动我国临床医疗事业的发展。会议将聚四海俊杰,会八方群英,齐享多种智慧的交流碰撞。通过分享2023年ASCO最新科学信息和数据,以及专家们的宝贵经验,力求全面、精准传递肿瘤领域的新观念和新动态会中各专家、同道亦会结合我国相关研究成果进行综合评述,聚焦肿瘤临床治疗前沿进展,强调先进知识的更新与规范化治疗推广并举,横向学科与尖端探索共存,大力推广多学科、个体化综合治疗模式。以期共谱肿瘤临床诊治及研究新篇章,共寻肿瘤医学领域新突破。

大会组委会诚邀全国肿瘤学同道相聚穗城,共襄学术盛宴,从理念、实践、规范等角度推进我国肿瘤学的综合诊治;同时深化友谊,共叙发展,为我国肿瘤防治事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!

 

广东省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

   2023年05月23日    

会议通知(附议程).pdf

招商函.pdf




版权所有:广东省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 ICP备15029838号
技术支持:品拓互联